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株向日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株向日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倔強堅強的向日葵 日日夜夜不知疲憊的追尋心中愛慕的太陽。即便花只能維持一時的美麗,即便花終會凋謝,但我們的世界時時刻刻充滿陽光與幸福。 

  ------題記 

  向日葵是金色太陽的花朵。每天,它總是仰着頭把臉朝向泛着金色光圈的太陽,當太陽溫柔的將細碎的金粉撒在向日葵的臉上時,它的表情是悲是喜?我看不清楚,但我知道每個人心裡都栽着一株向日葵。 

  考砸的學生是剛剛出芽的向日葵種子,在黑暗中,他們努力辨別方向,一次次堅持不懈的用力衝破泥土的束縛,千辛萬苦的爬到了地上,只為看見那一束溫暖的金色太陽光。 

  每一對父母都是向日葵,在那些隨着空氣悄然消失的年華里,他們依舊直直立在陽光下,堅定不移,默默的支撐守護着,風雨不改。就算有一天看着太陽的眼睛花了,脖子酸了,臉上卻還是朝向太陽一如既往的熱情。 

  每個有童心的人是向日葵。下雨天總看不見太陽的臉,街道上濕潤泥濘,人們總會愁眉苦臉的哀怨着,只有那一張張天真單純的臉上還洋溢着歡樂的笑容,手拉手,享受雨水的愛撫滋潤,唱起動聽的歌,不管雨多大,向日葵總能找到太陽的方向,找到幸福的方向。 

  每個有信仰的人是向日葵,在陡峭的山坡上,他們一步一個腳印爬上去,在風中微微顫抖着,輕輕哼着讚美的詩,最終在山頂生根發芽。 

  每個喜歡笑的人是向日葵,嘴角微微上揚15度,露出迷人的微笑,沒有抱怨,沒有無奈,內心的寬容樂觀就這樣把生活的種種煩心事安然沉澱。向日葵的微笑,面向陽光,美麗綻放。 

  有人說,愛是向陽植物,就像是一株盛開的向日葵,溫暖而美好。我們都是向日葵,我們都是最快樂最幸福的“向日葵族’’!

您正在瀏覽: 那一株向日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株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