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輕聲的祝福(圖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聲的祝福(圖文)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悄悄地,來到了你的身邊。    親愛的同學,    新年就要來了,    你快樂嗎?       親愛的同學,    我們就要離別了,    你傷心嗎?       親愛的同學,    今天陽光明媚,    你的心情也是這樣嗎?             親愛的同學,    你很快樂,對吧?    你很傷心,對吧?    你很陽光,對吧?        今天夜裡,    你不要睡覺,    好嗎?    你在被窩裡仰望星空,   會看到我帶給你的禮物,    你會看到——聖誕老人,    他坐在雪橇上,    正在向你招手呢!    那也是我帶給你的禮物,    一聲親切的問候!        同學,真心的祝福你,    同你去看流星雨,    讓我在你耳邊對你說——    聖誕快樂!              敬祝: 

   六年級六班所有同學“兩蛋一新”快樂!    小荷白雲飄飄網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輕聲的祝福(圖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聲的祝福(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