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體育活動,我就有點害羞了.比如說短跑吧,我就算使出吃奶的勁,也跑不過其他同學.啊,什麼,長跑,你可真笨,短跑都跑不快,還長跑.可我對自己有信心,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要跑到第一的!當然,不管什麼樣的體育活動我都要永爭第一! 

  在四年級的時候,也拔過一次河,可現實卻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就是因為"可惡"的C班,他們在拔河的時候,後面有大哥哥大姐姐在幫忙,所以我們才輸了的.可現在不同了,我們擁有很強的戰鬥力和團結力,是我們戰勝對手的最強武器!在這次拔河比賽中,我們很輕鬆的打敗了A班和D班,可我們就又得和C班打比拼了,可連勝兩局的我們以經不怕了,我們會很努力的去拼,永不退縮! 

  我知道,其實我們都是勝利者,可重要的是要去爭取! 

您正在瀏覽: 拔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