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2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25)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的祝福二十五

  [休爾因為魔法消耗過量與過大的精神消耗,導致他休克而暫時失去飛行能力,從空中掉了下去,可是因為失控扭曲,到達了那裡感一個世界,到底是福是禍]

  我緩緩閉上眼睛,好象是休克了,但是我的聽覺卻特別敏感,我能從聲音中明白——我從空中掉下去了!我靜靜的聽着聲音,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落到地面上。風聲簌簌的從我耳邊溜走,好象時間瞬間就停止了,我一直浮在空中。我的心能確切的感受到,天黑了,全黑了,星光點點的照在我的心上。我使勁的想要我的手動起來,那住神慧仗,可是不行,我的手終究不能動,我的手上沒有什麼東西。神慧仗呢?神慧仗哪裡去了?我的翅膀不再動了,不再動了,我只是靜靜的向下墜落而已。龍在我的內心世界中,盤踞着,也如同我一樣,靜靜的盤踞着,時而仰天長吟。

  “哼哼。”我在心中淡淡的想着,“如果龍在現實世界中長吟的話,那些愚蠢的人類會怎麼樣?”怎,怎麼會!我會有這種想法!我怎麼會有這麼邪惡的想法!不會的,不會的……我在心中暗想着,一切太突然了!我懷念迷茫,我身為一個堂堂的第二任智神,竟然勝不了一個霧靈,霧靈只是一個下級的精靈啊!我的精神力飛快的恢復着,可是,我怎麼也不能挪動一下位置!我魔法也在飛快的恢復着,可是我連不用魔法便可以舞動的翅膀都舞動不起!怎麼會!我帶着迷茫,走向我的內心世界。到了一扇門前,仰望它。它就是我的心門,每位神才有的心門。

  “流星的祝福,請您幻化成一把可以開啟一切的鑰匙,來開啟這扇門!”我念完,流星便幻化成一把鑰匙,來到我心中之門前。我仰望它,雲紋填底,上面還有一條隨時準備騰飛的巨龍,在仰天長吟!流星之匙插在鎖上,門頓時流光亂竄,如同漫天星斗,漫天的流星。

  “嘩!”鑰匙竟被彈了出來,我以下從內心世界彈了出來,眼前一片漆黑!

  怎麼會!

  我的頭越來越痛,神志不清!又怎麼會!我好象全身從上到下都在被扭曲,好像有人拉着我的頭和腳,扭了一圈,我快碎了!好痛苦啊!不要,不要了吧!哎,要是休克了,沒有意識那該多好!可惜,我不能動,心受到巨大的煎熬!天哪!我實在不行了!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啊!

  慢慢的,我習慣了,習慣了,全身被扭來扭去,好象麻花!看不見,卻感受得到,這是為什麼?我有天眼?心眼?哼哼,隨便吧,我會堅持下去的!我的嘴角涼絲絲的,是流血了吧,溢出了鮮紅的鮮血了吧?在這奇怪的空間中,也被扭曲吧?隨便吧!

  哄!我頭被重重的擊了一下,掉到地上……

  過了NNNNNNN個小時

  我緩緩的睜開眼睛,靜靜的聽着滴水聲——這是哪裡?  

  休爾經過扭曲空間,到底來到什麼地方了?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2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