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清而又明亮,有人說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也有人說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對我而言感動,只是一個詞,她一個平凡的字眼,雖然很不起眼,但她也給我們帶來許多教育,她讓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令自己最感動的一件事,所以我決定要把她寫下來,讓所有人跟我一起分享!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星期天,早上我要上英語課,因為我起的很早所以我就……玩一時電腦了,玩着玩着時間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流失,而補課的時間也越來越來越逼近了,我一看時間,糟了補課時間到了,我匆匆忙忙的走了,中午回到家,爸爸也起來了,當我準備進屋時,爸爸一下子走出來,當他走到我的面前的時候那張臉突然變得嚴肅起來,爸爸對我說:你呀你呀,怎麼說你就是不聽,我都跟你說了好多次你就是不聽,走的時候要把電腦關上,這樣會傷機子,我看你以後是不想玩了把!我小聲嘀咕比較是沒關電腦至於發這麼大的火氣嗎!哼!下次我關不就行了,只見爸爸嘆了一口氣就走了。

  可是我的金珠子已經掉了下來,因為我還知道,我的爸爸還在管我,我沒有被54(無視),五年來,我和爸爸相處的時間還不足1年來,就算是說話的次數也幾乎很少,我就以為我的爸爸不管我了,我也變的目中無人,你想想一個二十多歲都需要父愛,更何況我呢,我只有12歲,難道我不需要父愛了嗎?

  可是今天我終於知道我的爸爸還在管我,他沒有放棄我,他只是不會表達而已,如果時間能流回,我想對爸爸說:ILoveyou!對不起爸爸,我錯了,我不該用那種語氣跟你說話,我也不該變的目中無人,所以我決定長大一定要孝順你老人家,讓你快快樂樂的過完晚年!

  六年級:吳思霓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