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2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24)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的祝福二十四 

  [休爾一劍斬下,斬斷霧靈的右臂,沒想到霧靈的右臂竟然又恢復了] 

  星光漸漸淡去,龍長嗷一聲,也消失了。然而霧靈卻沒有感前進半步,一股令人不寒而慄殺氣任瀰漫在周圍。我發現,手中的流星趕月劍越來越冷,發出幽幽的光,有一種特別的煞氣,如同一條怨龍,是千百萬怨氣的結合,在慢慢的磨合磨和…… 

  “怨龍·斬!”不知道怎麼的,口中的咒語變了,變成了魔界的一種快接近禁咒的魔語! 

  一條黑氣在流星趕月劍前聚合,又是一條龍出現了!殺氣和煞氣也在慢慢磨合,連霧靈的魔法迷淵都被震開了! 

  “騰龍·起!”一條白色的龍把霧靈包圍了,一下子仰天長嘯起來。黑龍一躍,化做一個黑色的暗刃,向霧靈斬去。白龍一越,不再纏繞霧靈,一下子騰到空中,向霧靈衝去。流星又出現了,然而霧靈卻動不了!煞氣太重了!轟!沒想到,白龍和黑刃一下子繞到一起了!殺氣沒有了,但是煞氣也淡了。霧靈輕輕一閃,包龍黑刃擦肩而過。 

  霧靈長舒一口氣,我微微把手指一動,憑着身為神的力量的強大精神力,把龍頭掉轉了一下又向霧靈衝去。霧靈不急不慌,再次輕輕一閃,龍再一次擦肩而過,真是!可是他也沒有這麼簡單躲閃,緊接着一躍,竟躍到龍背上空。不好,他要騎龍了!我把右手騰出,左手控制龍的方向,一邊用騰出的右手結下幾個印,幾道光劍射向霧靈。霧靈在空中連翻幾個跟頭,再來了一個出乎意料——踏在光劍上!天哪!按理來說,光劍一觸既亡!他接着再一躍,又想騎在龍身上! 

  完了完了,我的精神力不多了!拼了!我手指再動了一下,龍把尾巴擺動了起來。命中率百分之百!一擺就把那該死的霧靈打中了! 

  “啟·神龍幻化!”我有叨念出來。今天我遇到鬼了!怎麼自己會不受控制,念出這麼多奇怪、特別、我自己都不知道的魔法!流星趕月劍簡身微微發出淡淡的星光,真的是,美麗極了。那黑刃一下一震,黑龍便幻化出來。 

  我,怎麼會,會用墜落天使的魔法!我雙手做成個十字型,一道淡光出來。翅膀在舞着,羽毛又開始脫落了,但馬上又長出了新的羽毛。 

  “流星的祝福,請您將流星趕月劍幻化成我把劍放到面前,瞬間便幻化成天慧杖了。接着,我又念道:“偉大的創世主以及主宰一切的光啊!請您匯聚到我面前,引燃現在的黑暗吧!我以燃燒我的生命做引子,開智慧和力量的源泉!” 

  一道強光射下來,照到白龍的身上。黑龍也衝過去,兩條龍繞在一起,接着,扭曲起來。光暗的結合,互相扭曲,混沌!一道混沌的斬瞬間轉移到霧靈的右手前,斬了過去…… 

  霧靈的右手斷了! 

  可是事情並沒有那麼如意,一道道的霧聚攏,又形成了霧靈的右手! 

  我眼前一黑,墜下去…… 

  休爾掉下去了,他的命運究竟回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2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