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羨慕有人幫襯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有人幫襯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羨慕有人幫襯的生活 標籤:羨慕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晚上的時候,當自己給完郵遞員自己微信紅包里僅有的20元錢,然後再加上交電費,問好友借了100塊錢,每當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微信錢包和支付寶錢包,甚至自己的零錢包的時候,自己心裡就疼,升起一股深深的絕望!

  這麼多年來,自己真的是依舊害怕沒錢時候的那種心情,自己的心情,莫名的煩躁,和某人略帶着煩躁的沉默!

  讓人感覺生活帶給我們的,真的是無窮無盡的絕望!

  下午和小妹聊起來,關於買過年衣服的時候,小妹說她給我200塊錢,讓我買上一件外套,可是自己又怎麼好意思要小妹的錢呢?更何況,如今的我們都已經成了家,誰又能夠白白的花了誰的錢?

  然後聊到一些生活瑣碎的時候,小妹就說,她最近還好吧,家裡公公婆婆隔三差五的會給自己幾百塊錢,然後就是老公的哥哥,今天下午還蓋了給2000塊錢,讓自己準備過年!

  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其實自己心裡是特別的羨慕的!

  因為這麼多年來自己這邊真的應該算得上是無依無靠,某人這邊的親戚,家裡老爺子和老太太,不枉自己開口要錢,自己就已經感覺要燒高香了!

  而自己的父母那邊,自己又怎麼好意思問他們要錢呢?

  有的時候想一下,每個人選擇的路,大概自己以後的人生經歷真的是千差萬別!尤其是臨近逢年過節的時候,有一些長輩總會惦記着孩子過年好不好?給點過年錢之類的!

  可是在我的世界里,從來都沒有一個人關心自己,真正過的好不好?

  而那些在關心的人,也只能讓自己成為羨慕的對象!

您正在瀏覽: 羨慕有人幫襯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有人幫襯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