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紅女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女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可謂是一名無魚不歡的人了!(特別聲明:不是吃的魚,是金魚啊,金魚啊,金魚啊)家裡那麼多條可愛而又漂亮的金魚,但是,今天,我在朋友家看到了一條更可愛的金魚。

  它叫做“粉紅女郎”,它有着修長的身子,穿着一件粉色的裙子,裙擺便是它的尾巴,它是多麼飄逸,彷彿仙女輕輕地舞動着紗裙的裙擺,十分輕盈、柔美。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迷人的光芒。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很有神,張開的小嘴就像一個遠遠的“O”字。

  別看“粉紅女郎”外表斯斯文文,亭亭玉立的,吃起食來卻是霸道得很呢!每當我和朋友把魚飼料在它頭上故意盤旋的時候,它眼尖地游過來,一直盯着這粒魚食。我們嘲弄得一笑,把魚食放了下去,它扭動着身子, 馬上搶走了,含在嘴裡,先含在嘴裡,又吐出來,再含,再吐,然後,一顆魚食就“丟了性命”,它則滿意地遊了過去。

  真是一條美麗又可愛的魚,真是拿它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粉紅女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女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