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遲到,這事可說不準。同學都遲到過,哈哈,就我沒有。我沒遲到過是因為我有我的小鬧鐘,一到六點半就叫起來。前一陣子,我還為此得意極了。這不,我就遲到了。

  哎,就是昨天看書看得太晚了,今天早上鬧鐘在那兒叫,我閉着眼睛憤怒地把它一按。“叫什麼叫,我還沒睡醒呢!”我不耐煩地來了着一句,繼續我的甜甜美夢。可誰知時間過得這麼快呀。當我醒來時,已經八點差十分了!連忙爬起來,可我馬上又縮回了被窩。天氣太冷了,現在還冬天呢!可一想要遲到了,我立刻穿毛衣,穿褲子。可是襪子在哪兒呀?我怎麼找也找不着,急得我直流汗。拉倒,我把爸爸的襪子套在腳上,也不管它是不是一雙。結果一隻深藍,一隻黑色。然後就匆匆忙忙地去刷牙洗臉。唉,還算順利,只剩下梳頭了。

  我一看已經八點一刻了。不過梳頭也是最難辦的呀!我三下兩下把頭髮抓起來用皮筋紮好。可一下,皮筋有斷了。今天真是出鬼了,用了這麼長時間不斷,非要在這個時候。這好了,頭髮也散了。我馬馬乎乎接好皮筋,重新紮在頭上。

  我沒顧得上吃飯,背着書包撒腿就跑,亂得像雞窩的頭,這怎麼見人呀!老天爺像是在和我做對似的。皮筋又斷了,怎麼辦?!怎麼辦!我急得都快哭出來了。不管它三七二十一,我散着頭髮向學校狂奔。在班級門口,我輕輕說了聲:“報告。”同學們的目光一下子全集中在我身上。看到我那狼狽樣,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徐老師平緩地說:“怎麼遲到了?頭髮都沒梳,像個瘋子似的!”“我……我……我家的鬧鐘壞了,現在才7點。”我結結巴巴地說出來。老師聽了原因也沒降罪下來。

  好險呀!遲到好不爽呦!

您正在瀏覽: 遲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