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粉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粉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粉筆” 

  每天,辛勤的老師都會拿着那默默無聞的粉筆在黑板上寫字,一節課上完了,一根粉筆變成了灰,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但他走的並不悲傷,他是笑着離開的。因為他用自己的生命讓我們學到了知識,他還在世間,因為他還活在我們心裡。 

  他每天默默無聞,無私的奉獻着自己的生命,而有人卻說:“粉筆真笨,寧願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取一黑板的字。”我說:“他這是笨嗎?”不,不是他是無私的。他換來的並不是一黑板的字,而是無窮的知識。我一直在想:他千錘萬鑿從深山中被人們鑿出來,接着被磨成石灰,又被做成粉筆,來為我們奉獻。這是個多麼簡單的過程啊!而這麼簡單的過程造出的一個不起眼的東西,卻帶給了我們這麼龐大的知識寶庫。 

  我又想到了老師,老師不是也有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嗎?老師天天都在任勞任怨的傳授我們知識,晚上還要備課到深夜,有時還帶病上課。 

  我愛粉筆更愛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粉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