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所認為的潛意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認為的潛意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所認為的潛意識 標籤:安全意識作文

  潛意識,何為這樣的一個存在?何為潛?何為意識?上網查,我們都會更深的了解到。

  潛意識是我們身體的一部分,它的存在,它又為何存在?我們的行動與思想等,都會受於它的影響。潛意識,何為潛?就是潛藏在你內心的另一個意識,你可能無法碰觸到它,你可能不知道有它這樣一個存在,你平時所遭受的痛,內心所想,嫉妒別人、報復別人、憤恨別人、厭惡別人等,它都會知道。

  我們所在的消極狀態都會給我們與潛意識帶來影響。

  平常我們都會很緊張,然而都是因為我們不相信自己這類的想法而傳達到潛意識后,潛意識的回應,潛意識的表態。可能別人不會相信潛意識,但它在我的心裡,是另一個我,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我認為它要為我們共同所在的身體而付出什麼,因為我與它同在,我的靈魂與它相交,我不相信它會讓我做出傷害我們共同所在的身體,那都是你這個靈魂的罪過,你既然做了這個身體的主人,你更要負責,付出心血,因為還有身體的別的一部分,“心臟”、“大腦”、“雙腳”等身體的一部分,它們可能把希望託付給了你這個靈魂,它們都相信你,為你付出。

  反正我認為潛意識它是好的!我們不能傷害它,你做出消極的想法等,就是在傷害它,你只要給予它新的希望,讓它相信你這個主人是好的,它就會做出好的表態,讓你的生活幸福、美好。

  六年級:史也溪

您正在瀏覽: 我所認為的潛意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認為的潛意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