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唐僧下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唐僧下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唐僧西天取經,歷盡艱險,取回真經,整理若干年,“以仁為懷”,“以善為本”……轉眼已過千年,他覺得西天所取的經,已沒新意。聽說民間學習挺好玩,他決定下凡去再學習,順便了解民風民俗。 

  這天,唐僧來到民間,一路上唐僧沒有孫悟空、豬八戒等保駕護航,卻處處受到熱情接待,一路平安到達我們義縣稍戶營子稍東村。到了第二天,他來到了稍戶營子中心小學。老師熱情招待,又向學校要了一套書,給唐僧了。開始上課了,老師出了一道題:50乘以25.老師叫唐僧回答,可唐僧起來說:“阿咪陀佛,善哉!善哉!施主回頭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同學們哈哈大笑。給老師逗的也笑了,可是唐僧不說別的,不說學習的事,老師和校長說:“這也不行啊,都聽說唐僧有文化,可是到了我們班,他只說那些不和學習有關係的事我不教他了。”第二天,唐僧知道了這事說:“要也罷,不要也罷,我是都要走的。玉帝找我說有事要商量,同學們拜拜了!然後騰雲駕霧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唐僧下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唐僧下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