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二代“唐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代“唐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西天取經不是走着去的,而是念着孫悟空去的。唐僧的嘴皮子功夫可比誰都厲害。我估計,這唐僧的靈魂准附在了我的這位朋友身上,而我,就是那活潑頑皮的潑猴——孫悟空。現在,就讓我翻開“羊皮寶卷”向您展示“唐僧真傳”吧!

  第一章第一卷

  下課後,我一下子沖向操場,和同學又跑步、又踢球、又跳皮筋,好不快活。這時“二代唐僧”從閃着金光的紅日旁徐徐走來,一抖神聖不可侵犯的袈裟,向我指到:“徒兒,你好頑皮!”(此處由本人想象。)“哎呀!煩那,我要去玩!”我不滿地大叫。“二代唐僧”回答說:“其一,你是女孩子,怎麼能像男孩子一樣去瘋跑呢?其二,快去何老師辦公室抱本子。你再不去,又要被吵了!”我一下子從飄飄然的氫氣球變成了霜打的茄子,乖乖地跟她進了辦公室,抱了作業本后,當我想趁她不備,溜下去玩,可她反應超級快,一把抓住我的衣服,對我說:“不要下去了,玩了衣服又要弄髒,弄髒了你媽媽又會吵你。況且,馬上就要上課了,玩也玩不到好一會兒……(此處省略1000字。)所以你不要出去玩了。”我鬆開了緊塞耳朵的手,差點就要和聽到緊箍咒的孫悟空一樣了。此時,清脆的上課鈴在耳邊響起……

  第一百零六章第五十八卷

  我拿起考卷,苦惱地看着。“都怪這該死的計算題,可惡!!!”我在心裡默念着。可“二代唐僧”好像算出了我的心思,光榮登場,“唉!我們同病相憐呀!我也錯了一道計算題,好煩吶!就是在打草稿時忘記進位了,所以又算錯了,我的100分哪……(此處省略2000字。)”“啊,不要念啦,簡直跟我媽一樣啰嗦!”“噢,對了。差點忘記了,還要去抱作業本那!廖捷,我們一起去吧!唉,你要寫作業,我找誰呢?找小李?不行,她要寫作文;找小趙?不行,她要畫畫。哎呀,我找誰呢?哦!對了,小歐還沒有事做,就找她!對,就找她……”“二代唐僧”一味的往下念着,也不管我想制止的慾望。“哦!上帝呀,天皇呀,基督呀,教徒呀,敬愛的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呀!你們誰來收了她吧!”

  經得唐僧師傅高傳的徒兒就是我的超級密友——被童鞋們取名外號為“意林童話”的琳琳。

您正在瀏覽: 第二代“唐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代“唐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