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2008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是誰!誰在叫我呢 ”我轉過頭一看,呀!是哆啦A夢耶。我蹦着跳着走了過去,他可是我一直想要的朋友啊!我們一起做起了遊戲。做着做着我說:“沒勁了”。他說:“那你要怎麼樣呀?”我說“我要現在去看2008年的奧運會,你能辦到嗎?”哆啦A夢說:“這還不容易嗎 ?”說著他就從他的口袋裡摸出了“時光機”。 

  我們乘着時光機來到了2008年的8月8日晚上8點,正巧趕上奧運會的開幕式。那邊的保安真是嚴格把守,我們想混進去也不行,沒辦法,哆啦A夢又利用縮小燈把我們變成了一個蜜蜂小人飛了進去。“看啊!看啊!中國隊來了!”人群中有人喊了起來。看,是姚明!高高的個子,手上拿着我們的國旗是那麼的引人注目。我們的運動健兒們精神抖擻地走進了場。我在心裡默默地說:“中國隊加油!加油!這次爭取拿更多的金牌。” 

  轉眼比賽110米跨欄的時候到了,今天的人更加多,因為我們的運動明星劉翔要出場了。他是我們全場的焦點。只見他在跨欄前熱身,又回到了原位。裁判員的發令槍響后,劉翔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他像一股紅色的旋風,把對手甩得遠遠的,遙遙領先。可他並不驕傲,繼續加速,終於他又一次奪得了冠軍,贏得了全場觀眾的掌聲和歡呼聲。劉翔04雅典創下佳績,08北京再創輝煌/。 

  在我偷偷發笑時,“叮鈴鈴——”鬧鐘響了,原來我在做夢呀!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希望08年能像我做夢的那樣,創下更多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