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值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值日 

  哈!又是一個晴朗的早晨。 

  我早早地來到學校,邁着輕快的步伐向教室走去。一進教室,我便聽到了吵鬧喧嘩聲,而值日生丁宣祺月正以最大的聲音喊:“安靜!再說話抄課文!”可根本沒人理會,反而聲音更大了。 

  我把書包放了下來,走到前面,瞪着眼珠子,粗聲吼道:“安靜!誰還在說話?”也許是被我的聲音嚇着了,也許是被我的氣勢鎮住了。全班一下子安靜了,可有幾位不聽話的還在玩。我快步上前,喝道:“宗宇凇!你在幹什麼,還在和管澤川猜拳?”宗宇凇慢慢的地上了位,嘴裡還念叨着:“小屁孩兒,你算老幾?”也該他倒霉,碰上了本官我,我的耳朵靈着呢!哼!抄課文吧! 

  這時,王紫鈺又帶了幾個人去掃包干區了。我也下去看個究竟,他們那麼多人在幹什麼。當我返回教室時,在樓梯上遇到了校長,校長對我說:“你們班上不安靜,去管管。”我一下子呆在那裡,這會給我們班扣分的! 

  我衝進教室,一看見那幾個沒事找事,惹是生非的人,怒火一下子沖了上來:“安靜!你們在幹什麼!校長來檢查過了知不知道?陳思源、宗宇凇、管澤川給我各扣2分!”我火冒三丈。 

  唉,這次值日真辛苦!

您正在瀏覽: 值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