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學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學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學習!這個念頭我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似乎是從那次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八九歲的孩子在起點文學網已經是一名簽約作家,我承認羨慕了,從那時開始,我希望我可以認真學習,成為一個優秀的作家,成為作家,是我的夢想。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變得懶惰,不再有着遠大的追求,僅僅限於班裡的前三名,便開始自得,六年級,我沒有一絲一毫的進步,我還是老樣子,馬上進入初中,他們說,女孩小學成績好,初中可能越來越差。我的自尊接受不了這件事,所以,我要開始認真學習。

  我知道我的文筆不好,我也知道這是什麼原因。這件事的主要原因就是我寫出的東西雜亂無序,缺乏感情。這些,主要都是因為我不擅長與人交流,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情感。說到這件事,和我的父母多多少少也有一些關係,我常年生活在壓抑的場景,在他們面前,盡量表現的開心,但是,在外面,卻不知怎麼和人交流。所以,我想學習,我想和人交流,我從小到大,從未如此渴望過這樣學習。

  還有十幾天便開學了,我有點兒擔心現在開始學會不會遲了。但是,我又想到,學,什麼時候都可以。想到這兒,我便充滿了信心。

  我想學習!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想學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