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做一名宇航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一名宇航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宇航員,我曾經幻想過自己穿着宇航服在漫天耀眼的星夜中,盡情遨遊的樣子,但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終於實現了!

  當天,我穿着一身乳白色的宇航服,頭戴潔白無瑕的宇航帽,看起來十分威武謹慎,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我代表中華人民,邁着整齊的步伐,緩緩向神舟八號走去。我此時的心情段段不是用激動才能描繪的,我的心情激動中帶着高興,高興中帶着興奮,興奮中略有些緊張。但是我的臉上依然不着痕迹,一貫的從容淡定,讓領導百般誇獎表揚。我心中卻依然保持這謙虛謹慎。

  我在神舟八號上,過得好不快活,吃的是牙膏狀的米飯,香甜可口。我可以隨便在飛船內翱翔,漂浮,感覺宇宙給我帶來的愉悅和奇妙。第一次來到宇宙的我感到十分新奇,更令我興奮的是我竟然代表中國人親自把祖國的第一面五星紅旗插在了宇宙之上。雖然只在宇宙之上帶來短暫的幾個月,但是我此身無憾了。

  哎,真可惜,這只是一場飄渺的夢,希望我能實現我的願望啊!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一名宇航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一名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