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做值日。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吃好早飯後。爸爸早早地把我送到了學校。

  到了教室,啊!好早呀!同學們還沒有來,我的任務是倒垃圾桶里的垃圾。我放下書包后,就徑直往衛生角走去。發現垃圾桶里還有一些少量的垃圾。我心想:這麼少的垃圾,我就別浪費塑料袋了。我就連垃圾桶一起拿出去,到外面的大垃圾桶里把這些垃圾倒了進去。倒完后,我就回了教室。到教室后,我發現,老師的講台桌上有很多粉筆灰,還有一些粉筆都擺放的亂七八糟的。於是,我就用抹布擦了擦桌子,同時,又整理了一下講台桌。雖然,這個不是我負責的。我心想:我就做做好事吧!我整理好后,就回到座位上,開始讀起課文來。

  到了晚上,同學們掃好地后,我又去倒了垃圾,又把垃圾桶打掃的乾乾淨淨的。然後,我就又放回了原來的位置。我一天的值日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