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擁有這樣的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這樣的地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擁有蔚藍的天空。那裡的雲彩一朵朵,在天空中自由飄逸。天空下,一群群無憂無慮的小鳥,歡快地鳴叫着在自由飛翔;一個個天真活潑的孩子,開心地嬉戲着在放飛風箏;就連勞作中的人們,望望藍天,瞧瞧小鳥,看看孩子,也會忘卻疲勞的。

  我想擁有清新的空氣。那裡沒有絲毫的廢氣污染,沒有半點的灰塵雜質,只有那小草散發出的縷縷清香,只有那輕風吹拂過的陣陣涼爽。耳畔有唧唧喳喳的鳥鳴聲,清脆無比的歡笑聲,到處是紅花綠草的身影,到處是神清氣爽的人們,到處是幸福快樂的場面。

  我想擁有茂密的森林。那裡沒有隆隆的伐木聲,沒有砰砰的獵槍聲,只看見動物們在一起歡快地跳舞,只聽見鳥兒們在一起快樂的歌唱。濕潤的土地,是生物的樂土,飛鳥、游魚、走獸,在這裡交織出自然的生機,碰撞出歡樂的火花,這是他們永遠的家。

  我想擁有清潔的環境。那裡沒有一點果皮紙屑,沒有一塊垃圾污垢,沒有一個蚊蠅蟑螂,甚至連一絲牛皮癬都沒有。在這裡不會有人隨便倒垃圾,不會有人隨地吐痰,更不會有人隨意破壞。只有那寬大的馬路上,車輛在有序的穿梭;漂亮的廣場里,人們在悠閑的散步。

  我想擁有豐富的資源。那裡有取之不盡的水,用之不竭的電,燒之不完的煤,挖之不完的礦。這裡的人再也不會為水發愁,為電操心了,他們懂得開發資源,懂得利用資源,也深知珍惜資源,即使是一絲一毫,他們也會像寶一樣看待,因他們明白這是生存之道。

  我想擁有勤勞的人們。那裡沒有警察,沒有小偷,不會有人搶劫,不會有人打架,這裡處處都是和睦的景象,人人都是守法的公民,這裡沒有人犯罪,根本不需要警察,這裡的人們愛學習、勤思考、會創新,他們懂得幸福要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

  的確,一個如此的地球,不是我所能擁有的,但它是我們大家所共同追求的,熱切期盼的。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懂得愛護環境,珍惜資源,關愛身邊的一草一木,獻出自己的一分汗水,相信這樣的地球,我們一定能夠擁有!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這樣的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這樣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