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觀察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觀察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兔子觀察記趁着這次寒假,我嚷着要媽媽給我買一這兔子,好讓我寫寫作文也順便“消遣消遣”。

  媽媽看我這麼誠懇,就買了一隻白兔來給我消遣了。看着這麼可愛的小兔子,我就滿心的激動。

  我看着它:長長的耳朵像天線一般直豎著,紅色的像瑪瑙般的眼睛似水,舌頭像蛇的信子很小,一直在嘴邊繞,十分寂機警的模樣,讓我想起了死去的應子,那就叫它伊子吧!我把它在了籠子里,放了些草就去睡了。

  2月7日今天有點陰沉沉的,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我撐傘來到籠子邊看了下伊子。可是它蜷縮着,身體在微微發抖,我心中頓時慌了神,好像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記得昨天一放草就扭頭走了,可能是太困的緣故吧!於是我把它放在旁邊,在籠子的下方鋪了一層乾草和白菜,又把它抱了回去。用杯子接了點水放在旁邊,又去草地里摘了一大把草,洗凈晾乾後放到了籠子上方。我就管自己去玩了。

  2月8日今天還是下雨,不知道伊子怎麼樣了,我走近一看,它睡着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我用相機給它“嚓可擦可”拍了幾張,我的心情指數大增。我的心情指數為五級了,於是用小刀把胡蘿蔔切成片,白菜切成細細的碎條,放在碗里拌了拌,又放了一些草和小西紅柿,抹了一點色拉醬送給了伊子。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兔子觀察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觀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