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胖豬觀察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豬觀察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利用周末時間,到鄉下去了。

  這天,陽光充足,萬里無雲,我和姥姥起了個大早,坐火車往康平方向行駛,到了康平,我們沒來得及休息就又坐汽車到了鄉下,我們到了一戶人家休息,那家養了許多小動物,有鴨、雞、鵝、狗、大馬、驢,我很喜歡它們,它們個個都很可愛。

  我待得很悶,於是,便出去走了走,回來時,無意中發現了一個豬圈,裡面居住着一頭小胖豬。

  小胖豬更可愛,它是黑色的,毛短短的,摸起來很扎手,就像爸爸的鬍鬚,它長鼻大耳,還笨手笨腳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可逗了。它有兩個腳趾頭,都是三角形,長在它屁股后的小尾巴像西瓜莖一樣,打着卷呢!那大肚皮就像裡面裝了石頭似的,往下垂着。

  我走到了它的跟前,它也走了過來,吃起了掃把,我立刻明白了它的意思,它餓了,我把玉米掰下來,搓成粒,餵給它吃,它吃得津津有味,發出了蹦蹦的聲音,最後,它竟把一大個苞米都吃了,我開心極了。

  吃過午飯,我又來看那頭小胖豬,看,它正在睡大覺呢!喂,你快醒醒,你可是豬八戒的後代,一會兒妖怪來了,要振作起來,不要逃走!可它還在睡大覺,呼呼地。那大肚皮,像麵湯似的在地上越闊越大,可真有趣!

  下午,我們走了,那頭小肥豬還在望着我,我也戀戀不捨地望着它,可我不能不走,最後,我終於上了車,回家了。

  這頭小豬真可愛,我很喜歡它!

  調兵山市第一小學四年級 指導教師:王麗娟

您正在瀏覽: 小胖豬觀察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豬觀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