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雞雛觀察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雛觀察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有一個新的生命在蛋里蠕動……慢慢地,一個個蛋殼破裂了。破碎的蛋殼中探出一顆濕漉漉的小腦袋,它扭着小小的脖頸,帶着旺盛的活力,帶着強烈的好奇心探視這初來乍到的新奇世界。這就是小雞雛。 

  多討人喜歡的小雞雛。它渾身披着黃黃的絨毛。這絨毛滑而細膩,讓你一看就想伸手觸摸。可愛的小腦袋上嵌着一雙玲瓏剔透的眼睛,橙色的小嘴和小爪,似乎是它那件鵝黃毛衣的點綴品。 

  小雞雛可是個運動健將。在陽光普照的時候,小雞雛喜歡成群到戶外活動,在草地上晒晒太陽,在草叢中探探險。小雞雛更像個探險家,草叢中穿行的飛蛾要去撲,地上爬行的蟲子要去叼,泥土中露出的草根要去扒,連地上的廢鐵絲也要去啄幾下。瞧這個躍躍欲試的小傢伙,正在草叢邊發牢騷,大概是為捉不住那隻大螞蚱而賭氣吧! 

  與小雞雛相處久了,它會像朋友似的親近你。它會用毛茸茸的身子蹭你的手背;有時它會圍着你轉,用小小的腳爪在院子里印下片片“竹葉”;當你把它捧在掌心的時候,它會低頭啄你的手心,讓你痒痒的;如果你躺在草坪上,它會用嘴親昵地叼你的頭髮,絲絲縷縷地為你梳理。這時候,你會覺得你和這個小生命是相通的,你會陶醉在與它的友愛中。 

  “咯咯咯……” 一定是它們的媽媽在叫喚了,一眨眼,小雞雛便一轟而散,跟着媽媽一起進窩了…… 

  指導老師:朱微波

您正在瀏覽: 小雞雛觀察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雛觀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