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慘的兔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兔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悲慘的兔子 

  陳諾 

  從前,在一個兔子王國里,住着一位英俊瀟洒的灰兔王子比爾斯和他的父王母后。 

  有一次,國王和王后決定為比爾斯王子在國內選一位心地善良,年輕美貌的兔子當他的妻子。 

  這天,士兵們帶着全國最美,家世背景最好的兔子姑娘們來到王宮,讓比爾斯王子挑選,但是王子就是和她們對不上眼。 

  隔天,比爾斯王子坐着金馬車來到‘沉綸落禹’,那是一個千古勝地。 

 “救命啊,救命啊!”從遠處傳來一陣凄美的求救聲。比爾斯王子聽出這聲音是從西北方向傳來的,王子向那兒望去,看到一位如花似玉的白兔姑娘向這兒跑來,後面有一群虎豹土匪在追她,王子馬上趕去救她。那些土匪見來人身份非同小可,就都跑了。 

  白兔姑娘謝過比爾斯王子說 “民女感謝王子救命之恩。”王子扶她起來:“不用謝。”王子又問 “你是何人,叫什麼名字,家住何處,剛剛那些人為何追你?”我叫瓔舒寧,是普通種田人家的女子,家住瓔麓村,剛才那些人是我們村子後山上的土匪,他們逼我嫁給他們的山寨大王,我父母為了保護我,被他們殺了。邊哭邊說。 

  比爾斯王子看瓔舒寧是那樣楚楚動人,就牽起她的手說: “如果你願意的話,請你當我的妻子好嗎?”見比爾斯王子風度翩翩,一表人才,羞澀地答應了。 

  比爾斯王子接她回王宮,向國王與王后稟明此事,國王雖然覺得瓔舒寧與王子並不門當戶對,但看到王子如此喜歡她,就答應了。 

  三天後,他們舉行了一場盛大而又隆重的婚禮。國王下令全國普天同慶。婚後,王子把瓔舒寧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 

  一年後,瓔舒寧生了一個大胖小子,王子為他取名為杉達鈳。 

  國王讓王子去與番邦談和,王子答應了。回宮后,王子向瓔舒寧說明了這一切。瓔舒寧雖然有些捨不得,但為大局着想,她也沒說什麼。王子去了才知道這是個陷阱,番邦大王派人殺了王子和他的隨從。 

  當瓔舒寧知道比爾斯王子死了,她什麼話也沒說,就那樣,一個人待在寢宮獨自靜靜落淚。她整整哭了三天三夜,眼淚一直沒停過,把眼睛給哭紅了。 

  從此,兔子的眼睛就變成紅色的。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兔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