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二班 曹陽 

  明天將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為了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學校特別安排歌詠比賽和一年級的入隊儀式 同時進行,使同學們在學校里度過快樂的“六一”節前夕。 

  上午,當聽到要舉行慶六一時,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老鼠一樣,在教室里有說有笑的。自然,我也是興奮不已,中午剛回到家裡,就把那校服找了出來,吃了一些蛋炒飯,戴上鮮艷的紅領巾,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  

  下午,隨着“莊嚴的國旗相伴藍天白雲高高飄揚”的朗讀聲,“心繫祖國  健康成長”主題大隊會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一年級的入隊儀式,看到他們帶上紅領巾那開心、自豪的表情時,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剛入隊時的情景,不用提心裡有多美了。 

  大會終於進行到了第二項——歌詠比賽。所有同學都精神飽滿,每一個班級都作好了充分的準備:有的班級正忙着抓緊排練;有的班級信心十足地準備上場…… 

  終於輪到我們班上場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到了各自的位子上。“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完了,我們唱的比音樂快5 拍,音樂已經響起來了,只好硬着頭皮唱,希望全部寄托在第二首歌上了。等音樂《友誼圓舞曲》一響起來。我班同學馬上隨着音樂唱了起來。我和徐櫻、常林等同學是任務艱巨的伴舞,我是和王寧合作,他可不是一盞省油的燈,為了他的舞蹈動作,我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和他配合的跟上音樂。我們一會兒轉圈;一會兒揮手,每一個動作都作的還不錯,蠻認真的。 

  通過這次歌詠比賽,我覺得我們做什麼事都應該團結互助,團結力量大嘛!不過,我們要再接再厲,這樣我們才會取得一個又一個勝利。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校園裡又逐漸平靜了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學校,期待着下一個美好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