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有好多的節日,比如婦女節~感恩節~勞動節。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兒童節,因為那是我們的節日。

  今天,就是我們的節日,也是最後一個屬於我們的一個兒童節了。所以校長開辦了一個屬於我們的節日,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操場上,只能各自的順序做好了,不一會兒表演開始了,第一個節目也是最震撼人心的節目,我們學校的的鼓隊敲起了震耳欲聾的大鼓演完后掌聲一大片。接着第二個節目也上來了。好多節目過後,終於改我們班表演了,第一個是街舞,非常的好看,第二個是一個人跳拉丁舞,全校師生都不由自主的鼓起了掌。表演結束了,我們班還在一起拍了一張照片,非常好看然後我們帶着滿臉的笑容回家了。

  這個六一是我們的最後一個六一,也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個六一!!!

  六年級:萌帥boy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