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打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打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烏龜打工 

  小烏龜樂樂讀樂中學以後就不想讀高中了,那麼幹什麼好呢?樂樂思來想去,最後決定去打工。 

  樂樂在草原上走啊走啊,看到一份招聘廣告,原來是消防隊在招收消防員呢,只限50個名額。於是它興沖沖地跑去報名。 

  消防隊長發給它一個小桶和一頂消防帽,囑咐它說:“這只是試用期,如果你幹得不好,我們就不會錄取你,你也只好走了。”樂樂用力的點了點頭。 

  第二天早上,樂樂依賴就聽到樂警報聲,立馬知道發生樂火災,於是快速地拿起消防用具,來到失火的地方。 

  等它來到的時候,它不禁傻眼了,原來失火的是自己家,火也已經被撲滅了。 

  消防隊長生氣的對樂樂說:“你不僅救火的時候遲到,並且失火的還是你自己的家,說,為什麼失火了?”樂樂低着頭,嚅囁着說:“早上的時候煤氣忘記關了。”消防隊長的怒氣依然沒有消:“身為一個消防隊員,竟然這麼簡單的防火常識都不知道。對不起,你不能被錄用,再見。”說著,頭也不回地走了。樂樂默默地放下小桶,從頭上取下消防帽。轉身慢慢的走了。樂樂很傷心,這是它第一份工作,就這麼被解僱了,它實在不甘心,可是,這又怨誰呢?是自己的粗心大意才釀成這個結局。錯在自己啊。 

  樂樂失望地回答家,望着被燒穿的沙發,它有無限的感慨。 

  第二天,小白兔欣欣來到樂樂家,它不禁嚇了一跳,連忙取問樂樂怎麼回事,樂樂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詳細的描述了一遍。欣欣笑着說:“樂樂,是你找的工作不對,你游泳這麼棒,為什麼不去當個游泳教練呢?”樂樂聽了,覺得是個好工作,於是同意了。 

  當欣欣再次見到樂樂的時候,樂樂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啦!

您正在瀏覽: 烏龜打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打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