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知識的大門,翻開它,你就進入了知識的寶庫;書,是成功的道路,走完它你就達到了至高的境界;書,是高興的秘籍,閱讀它,你就明白了讀書的樂趣……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的這句話向來是我的座右銘,是書中授予我的知識使我一點一滴的進步,書是我們課後的導師,只有受到它的幫助,我們才能衝鋒陷陣到達勝利的彼岸,進入大學那座伊甸園。

  衝鋒陷陣的路上少不了坎坷曲折,有一次六年級的時候,我迎來了我的滑鐵盧,回到家后,我破涕而哭,含淚翻開了我心愛的書籍——《西遊記》,我的煩惱瞬間拋到了九霄雲外,《西遊記》中唐僧師徒曲折離奇的取經故事把我的心勾了去,彷彿我也同他們一道去取經。路上孫悟空三打白骨精被逐出師門我氣得咬牙切齒,途中唐僧脫胎換骨我真箇喜上眉梢,取得三藏真經乘雲返回大唐,街上人山人海揮汗如雨,場面雄偉壯觀。

  我的心緒隨着唐僧師徒的故事此起彼伏,直到九九歸真,功德圓滿,我方才為唐僧師徒五人送了口氣,我又想起五月天歌曲《孫悟空》中的一句歌詞:“西天取完了經,東邊應該還有!好朋友好不好讓我們,再,拯,救,地球!!!”

  《西遊記》的故事我也是已經看完了,但是書不止這一本,書是看不完的,書中的知識也是學不完的,“活到老,學到老。”,讀書的日子還長着呢!

  讀書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是無法衡量的,我對書的熱愛更加是無法衡量。

您正在瀏覽: 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