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讓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讓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可以接受到豐富多彩的世界。畫畫.唱歌.跳舞.看報······都可以給我們帶來樂趣.但是讀書是我的最愛,也最讓我着迷.

  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周恩來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離不開書,書也離不開我們.書本就像有一種奇怪的吸力,不知不覺就把我吸到了它的身邊.

  第一次接受書本的沐浴是在我小時候。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媽媽買了一本帶有拼音的公主童話送給我。我好奇的打開了第一頁驚奇地叫:“媽媽.媽媽,你看這個小姑娘被關到紙里去了,快把她救出來吧”!媽媽把書從我手裡拿過對着我說:“凡凡,這個東西叫做書,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東西,你不是喜歡旅遊嗎快去書裡面旅遊吧”。我謝過媽媽后,就跑到自己的房間里到書里去旅遊啦。我看到巫師假扮長發公主王子卻一如既往的爬上辮子,不知不覺的說了一聲;‘小心啊’!媽媽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趕緊跑到我的房間里看了看,看到我平安無事的坐在椅子上才鬆了口氣。

  聽別人說‘蜂蜜固然甜,卻甜不過書籍;世界固然大,卻大不過書籍’。我不禁感嘆:'哇,書籍這麼神奇呀’.書籍好比導師,上再多的補習班也抵不過一本深奧的書;書籍好比我們人生路上的照明燈,開再多的燈泡也不如一本書亮;書籍好比一次旅遊,就算到不了也可以看到。書籍可以給我們帶來快樂.悲傷.興奮。一本好書對我們的影響是不可估量的。

  你們想和我一起旅遊世界嗎?那就和我一起看書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讓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讓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