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讓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讓我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已經是不愛讀書的了,想不到直到三年級了還不喜歡看,媽媽經常罵我:“你訂來的書不看,訂來幹嘛呢?還這樣以後別訂了!”

  一天,我正在房間里玩電腦,正津津有味呢!突然,“黑屏”來了,我一看,原來是媽媽把電腦的電線拔了,我很生氣,但又無法反抗,接着就聽到媽媽訓斥:“整天只顧着玩電腦,不見你看一會兒書?”我知道媽媽的發脾氣是很厲害的,我便知趣地拿起一本《格林童話》,打開目錄,看見一篇叫“灰姑娘”的故事,便打開某某頁。看了第一自然段我就呆住了(這時媽媽已離開),我暗暗地想:哇塞!太吸引人了吧!唉!都怪我太愚蠢了,不愛看書!我一邊看,一邊發出感嘆:“哇塞”“怒氣爆發啊”“可憐!”“可惡”!

  吃飯了,媽媽進來喊我,可我正看得入迷,沒聽見,媽媽看我難得看一次書,便沒打擾我,就出去吃飯了。

  足足過了半小時,媽媽終於來“打擾”我了,我合上書,咽了一口唾沫,好像把所有的智慧都吞了下去。

  記得還有一次,四年級了,班主任叫每組派代表上講台講一篇故事,本來有幾位同學上去的,可他們都支支吾吾地說不出來,老師生氣了,說:“如果沒有一個同學上來講,那就全班抄書!”我慢慢地把手舉起來,便上去介紹我要講的故事——《灰姑娘》

  ……

  故事講完了,大家鼓起了掌,我興奮地回到了位置,老師宣布:“今天她說了故事,你們不用抄書了!”同學們都豎起了“二”字,歡呼起來。

  就這樣,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從此,我就在書中吸取“營養”和“知識”。

  書是我的好夥伴;書,能讓我快樂,我愛書!

  六年級:kiki藝琪

您正在瀏覽: 讀書,讓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讓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