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多味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多味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就像是一顆多味糖,有酸,有甜,有苦,也有咸。來分享我的多味糖吧! 

  酸 

  一次放學,我在學校里練習長跑,跑着跑着,腿就開始發酸了,剛開始,我沒有在意,繼續跑,後來,越跑越酸,最後我只好停止了練習,走到台階前坐了下來。一分鐘過去了,腿還是很酸,五分鐘、十分鐘過去了,腿還是很酸。我沒辦法,只好一瘸一拐地回家了。接下來的幾天,唉…… 真是難受啊! 

  甜→苦 

  因為我的作文有了進步,連續好幾次都95分以上,媽媽為了獎勵我,給我做了好幾樣我喜歡的美味:雞心、排骨、骨頭湯……哇!口水直流三千尺!那滋味,難以形容。可是…… 

  又一節作文課到了,由於前幾次寫得好,所以我有點驕傲了。老師講課我也沒有那麼認真地聽,作文寫得是一塌糊塗,字“畫”得是亂七八糟。當然,最後的結果是——重寫!那個苦呀!不過,這件事之後,我也明白了,人不能驕傲。 

  咸 

  一個晚上,我心血來潮,要給自己做個“火腿飯”。說干就干,兩根火腿腸切好,再來點米飯放在火腿上去,再攪拌攪拌,最後,又加了點兒糖,“火腿飯”做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媽呀!咸死我了!再一看放糖的袋子,天哪!那哪裡是糖袋,分明是個鹽袋!可憐我的火腿和米飯啊,可憐的我的美味呀……不過,這件事卻讓我深刻地了解到,做事不能太浮躁。 

  怎麼樣?我的“多味糖”味道如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多味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多味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