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懷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懷念`` 

  那些清澈明亮的青春,那些寂寞飛揚的年華,那些乾淨甜美的夢想,那些繁瑣憂傷的歲月,那些一直流淌在我們頭頂上沉默的浮雲,那些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呼嘯的風聲,那些一碰就不見了的過往,那些淡淡消失了的昨天,那些曾經的曾經,我都懷念,並且珍惜. 2006年的夏天,陽光燦爛得刺眼。我站在校園空曠而寂靜的操場上,看周圍的野草。過去的時光匯成一段段飛揚而明麗的青春,慢慢流過我的掌心,雖然我依依不捨,可心裡卻溫暖而滿足. 

  在與小學歲月告別的時候,我開始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懷念。那些在陳舊而古樸的教室里上課的溫暖時光,那些在一路月季花中散步的休閑時光,它們一直都默默無語,可我依然清晰的記得在母校那些平凡而溫暖的日子。我們在自己的“舞台”上綻放的青春與熱情。那個有着微薄記憶的一年,月季花開出了燦爛的一季. 

  可轉眼,時光就這樣過去。那些不再回來的畫面,那些紛亂而又平淡的畫面,清晰的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想它們是值得回憶的。 

  站在教室前的講台上,可以看到落日慢慢隱沒於暮色中,彷彿看到老師的面孔,看到了自習課上和同伴一同翻閱的色彩絢爛的圖片,看到了充滿濃郁盛夏氣息的小路;看到了從樹葉縫隙中穿過的細碎陽光……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有淡淡的留戀和不舍。2006年的夏末,風呼嘯而來,帶走夏日裡最後一絲炎熱。我站在樹京蔭下,聽時光嘩嘩的流淌。細碎的陽光溫柔地落進我的眼睛里。十四歲的我在風中寂寞而平靜的成長,站在校園裡看最遼闊的天空,聽最安靜的雨。 

  一年的時光在我的掌心靜靜劃過。我回過頭去,凝望着那些曾經的片段,那些飄散着花朵香氣的深刻往事。然後我抬起頭,帶着我微小而清晰的夢,向前方堅定地走下去。 

  時光如水,我微笑並且懷念着前行。

您正在瀏覽: 微笑+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