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人人的需要,在我們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在這人世間少不了幸福的微笑。當我們學 業受到波折的時候,當我們成功的時候,總會有那麼一個一個幸福的微笑出現。 

我清楚的記得,在小學的時候,我受過的教育,在五年級的時候,由於我的成績基礎很差,當班主任的王老師,看到此情況,和其他的科任老師進行商量過後,老師對同我在一起讀書的哥哥,進行一段時間的無償的補習。從那次老師的決定以後,我們倆兄弟就每天晚上冒着寒冷,每天晚上往學校跑,因為當時在鄉下,因為教學樓的改造,當時老師的教學只有在村委會,當我每一次在樓下的時候,多有個人會用一種期待的眼神看着我,用一種微笑,每當以前教過我的老師看到我的身影的同時,會用微笑去接納我這個差生,是眾多老師以及朋友們給予我的前進的動力,每一個老師的鼓勵,每一位老師的微笑,促使我在期末考的時候,拿到了第一次可以說優異的成績,在班級第二名,在老師的努力下,全班在當地的西片區拿到了第二名,是一位位老師的鼓勵,才使我們整個班級有了優異的成績,最後到了畢業我們,把我們最為幸福的微笑,送給了這個我們待了六年的母校。 

可以肯定當我們看到真誠和善意的微笑時,我們的心靈就會綻開一朵所謂的玫瑰,它可以干戈為玉泉,有了笑,人類的感情就溝通了,它可以使人和人之間更友善,使世界變得更溫馨,英國詩人雪萊說過:“微笑,實在是你仁愛的象徵,快樂的源泉。”確實,微笑可以使我們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在學校,我有的朋友說我不會微笑,我像殭屍般,我的臉部沒有任何的表情,我一直很苦惱,一直叫自己學會笑,學會在挫折之後笑出來,就會使自己增加自信心。 

在外哦看來幸福的微笑,不值得只有一人去擁有,我想看到的是世間每個人臉上都能露出那幸福的微笑。微笑是一種力量,讓我們學會微笑,讓我們用幸福的微笑面對一切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