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老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老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過年過節,我都要到外婆家去。但在我小時候看來,老太不陪我玩,總是坐在椅子上。老太她很老,頭上的幾根白髮稀疏的數的清。臉上的皺紋此起彼伏,像微風吹過的湖面。我五年級的時候老太的身體就已經不怎麼好了,老太並沒有在生死線上掙扎多久,很快她就離開了我們。從此以後,我走進外婆家,卻意外的發現,外婆家裡好像缺了什麼。我努力的在從前的外婆家尋找。忽然,我發現了,我現在沒有了老太以前親熱的呼喚。以前,我到外婆家去,老太總是要親熱的叫我,凡凡你來啦,快過來讓我瞧瞧。原來,老太那一聲聲不經意的呼喚早就刻進了我的心裡。我走進老太的房間,三歲時的,我貼在她房間的貼紙現在還在,望着這貼紙,我彷彿又回到了三歲,又想到老太滿臉笑容,幸福的抱着我在椅子上的合影。我忽然看見了桌上的布片。想起了我玩具狗熊身上的背心。這是小時候老太為我做的背心。我穿不得了,卻套在了狗熊身上。雖然媽媽多次警告,但我卻始終不肯拿下來,因為它穿着畢竟很合身很漂亮。天堂里的老太,如果你看到了,就請您原諒我吧!我這就把衣服給狗熊脫下來。打開陽台門,兩棵葡萄藤印入眼帘,每年都能結許多葡萄,可是,今年結的葡萄卻少了許多。也許葡萄也很傷心吧!在天堂的老太,你或許還不知道,雖然,我和你的時間相處不多,但你的一言一語,每個身影卻都刻入了我的心裡。天堂里的老太您還好嗎?我和媽媽,外婆都很想你。媽媽說您在天堂,一定會默默祝福我的。

您正在瀏覽: 懷念老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老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