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凌凌的心愿(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凌凌的心愿(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啊!考試終於結束了!”全班同學發出感慨。“是呀!” 

  “不知道考的怎麼樣,不過應該不錯吧,昨天希爾凡教了我這麼長的時間,會了不少,今天的題目也都會做,就是不敢肯定是不是都對呀!”凌凌自言自語到。 

  等待分數的日子是漫長的…… 

  終於…… 

  石英老師拿着一大堆白嘩嘩的試卷,微笑着走進教室。“同學們,告訴大家個好消息,這次,我們班的分數是全校第一,大家乾的好!我們班有兩個滿分的,這次,他們是功不可沒的。那就是……”全班的心裡都在想着肯定心芯和希爾凡,不然就是迤儷。“凌凌和希爾凡同學。”全班頓時嘩然一片。心芯剛剛還充滿自信的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地:“怎麼會呢?我昨天晚上那麼拚命地複習,就是為了和爾凡(作者:“叫的也太親切了吧!”)得到全班第一,怎麼可以輸給凌凌呢?哼!凌凌我們以後再也不是朋友了!你給我記住。”一股邪惡的眼神射向凌凌。凌凌猛的一驚,“到底是誰,黑暗中人嗎?就在我的附近,我要快點找到紜紜才行。”凌凌暗暗念到。“對了,明天是母親節,學校特許放假一天回家看看,請要回家的同學下課後到我這來登記名字。”說完,石英老師就走了。 

  到放學的時間了,回家的同學紛紛拿起行李家家了。 

凌凌沒有回家,漫步在她發現的一個很漂漂的地方,那裡的風,水,花,草都很喜歡凌凌,溫柔地撫摸着這個女孩。凌凌從小跟星心草是好朋友,所以跟一切與草有關的,她都很有靈性。她躺在花叢中,仰望天空,不知不覺想起了星心草,回憶起了跟星心草的往事,漸漸地睡著了…… 

 “喂!笨蛋!醒醒!”凌凌被這聲音吵醒了。她揉了揉朦朧的雙眼,一看是希爾凡,“你幹什麼叫人家笨蛋呀?”凌凌立刻站了起來,有點氣憤。“因為你躺在花堆里睡覺,不叫笨蛋叫什麼呀?蠢蛋還是白痴?”希爾凡想氣氣凌凌,看看她發火時候的樣子。“你……你……”“你什麼你呀?”“算了,本小姐念在你教我題目的份上,饒你一回。對了,你怎麼沒回家呀?”凌凌問道。“沒什麼,回家沒什麼意思。”希爾凡望了望遠處的夕陽,又問到:“你呢?”“我嗎?‘家’,這個詞對我來說好遙遠呀!”凌凌的眼神暗淡了,“奶奶走了,爸爸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把我拋棄了,最好的朋友為了我犧牲了,你說我還有家嗎?”凌凌的帽子被晚風吹向了遠方,任由頑皮的風擺弄着她粉色的頭髮…… 

  兩個少男少女的背影映在了夕陽下……

您正在瀏覽: 女孩凌凌的心愿(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凌凌的心愿(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