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共同的心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的心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共同的心愿 

  生活是美麗多彩的,人間的真愛是人與人心靈的溝通橋樑。記得去年五月下旬我們班來了一位山區的小客人——小芳,班主任就建議大家獻出自己的愛心來關心我們的新夥伴。於是我和幾位平時比較要好的同學商量一下,決定在六一兒童節給小芳一個驚喜。 

  到了六一節那天,我們把先前在美術課上做的節日賀卡送給了小芳並且告訴她下午放學后大家一起去肯德基慶祝兒童節。小芳激動得連感謝的話兒都說不出來。 

  放學后,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肯德基,我們點了小芳最愛吃的“新奧爾良烤翅”。接着大家就在兒童活動室開始表演“節目”。我用琵琶彈奏一曲“友誼天長地久”;其餘小夥伴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的變魔術。周圍的客人也被我們吸引住了。他們不斷地圍了過來。有的還加入到我們行列中來。這時候一位模樣像“老總”的人朝我們走來,他風趣地告訴我們說,我們成了他們業餘的宣傳“樂隊”了。 

  不知哪位同學把小芳推到這位“老總”跟前,有人告訴他說小芳是我們新來的同班同學,但是由於家境貧寒,她買不起她喜歡的肯德基食品,於是我們大家就想辦法讓她在這過一個最快樂的兒童節。“老總”聽后很是感動,他隨即發動員工捐款資助小芳。在場的同學也紛紛拿出自己最喜愛的禮物送給小芳。拿着這些“沉甸甸”的禮物,小芳當場感動得哭了起來…… 後來小芳隨她打工的父母又去了另一座城市。但我們一直保持着通信聯繫。前幾天,小芳來信告訴我們,她的父母正在外地一家肯德基餐廳打工。她說她非常想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她還說她很想在今年的兒童節和我們再次相聚。在信中,我們還收到了幾張她笑得很美麗、很燦爛的像片。 

  愛是多麼珍貴而神奇的東西,它如同陽光一樣伴隨着我們成長。因為有了小芳,我才深深地體會到人間真愛,體會到生活的美好。我想生活在偉大的國家,在黨的“陽光”沐浴下,我們每位中國小朋友都會感受到愛的真諦,愛的力量。這就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心愿:讓世界充滿愛,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

您正在瀏覽: 共同的心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