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孩凌凌的心愿(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凌凌的心愿(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星心草把凌凌叫到它的身邊,問凌凌:“凌凌,你想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嗎?”“想,當然想。”凌凌幾乎不假思索地說,“有了健康的眼睛,我可以看見這美麗的大前世界,看見美麗的鮮花,看見清澈的小溪,看見可愛的小魚,看見我的奶奶,看到你……” 

 說到這時,星心草的眼神突然黯了下來。活潑的凌凌並不知道,如果星心草完成了心愿,她就永遠也不會見到星心草了……“凌凌,我可以幫你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不過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什麼條件。”凌凌興奮的問到。“就是你擁有了眼睛以後好好愛護它,行嗎?”星心草回答了凌凌。“可以。”凌凌高興地說。 

 這時,星心草閉上了眼睛,對着這粒種子默念道:“神奇的種子呀!請你幫我實現我的願望吧!請讓凌凌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吧!”這時,這粒種子突然漂在了半空中,種子的四瓣紛紛張開了,裡面出現了一跟魔杖。這跟魔杖的中間是一顆亮閃閃的鑽石,是這支魔杖的能量來源,它被五片櫻花瓣包了起來。這時,櫻花瓣張開了,裡面的鑽石突然放射出萬道霞光,照亮了整個山谷。 

 一道七彩的光照在了凌凌的眼睛上,頓時,凌凌的眼睛變明亮起來,凌凌終於有了一雙健康的眼睛了。凌凌張開眼睛后第一件事就是想看看她的恩人——星心草。可是當她睜開眼睛後面前光禿禿的,什麼也沒有,她大聲喊到:“星心草,星心草,你在哪裡?”“這時,她的耳旁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凌凌,我走了,你不要傷心,你要記住要好好愛護你心靈的窗戶——眼睛,我就是它,我會一直陪伴着你的,再見了!”“我會好好愛護它的,星心草你別走,我不要你走……”可是,沒有人回答凌凌。“星心草,星心草,星心草……”凌凌念着。 

 一滴眼淚“滴答”落到了地上……

您正在瀏覽: 女孩凌凌的心愿(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凌凌的心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