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凌凌的心愿(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凌凌的心愿(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是,天大地大,我們又沒有什麼線索要怎麼才能找到紜紜呢?”凌凌和QQ犯起了難。 

  “凌凌,QQ。”一陣熟悉的聲音傳到了她們的耳邊。“是天使姐姐。”凌凌和QQ異口同聲的叫到。“天神們幫助你們找到了紜紜的學校,可是還是不能確切的找到她,我們為你安排了轉學,你一定要不負眾望,找到紜紜,拯救世界。”天使姐姐突然出現在她們的面前。“可是天使姐姐,我又沒有什麼線索,怎樣才能找到紜紜呢?”凌凌問到。“在以前,每一個國家都有一塊自己國家的靈石,你們想拯救世界必須要靠它,它們會給你們帶來意想不到的力量,但是這些靈石,只有各個國家的王子、公主們知道,所以你們必須先找到他們,找到他們的辦法就是……凌凌,不好了,由於現在黑暗勢力逐漸礦大,我不能在人間待的太久了,剩下的就靠你們了。”說著,心愿天使就不見了,可是找到王子、公主們的方法還沒告訴凌凌呢!“怎麼辦呢?”凌凌焦躁起來。“凌凌,我相信你,憑你的聰明才智一定可以找到辦法的,加油呀!”“天使姐姐,天使姐姐……”凌凌叫着,可是無人應答。 

  第二天,凌凌來到了紜紜的學校…… 

凌凌走進了學校的大門,拎着書包,QQ跟在她的後面。外,原來是學校的出了名的大校草(超級大帥哥)面喝咖啡。(希爾凡:賓果小學的學生,家裡很有錢,長的超級帥,學習又好,是所有女生的偶像。沒有對一個女生正眼瞧過一次。可是對自己的妹妹卻十分關心。個人宣言:所有女生都是豬。)這時男生跑進了校園,不小心撞上了一個一年級的小妹妹,那個小女孩,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哭了起來。那個男生匆匆的說了聲‘對不起’就離開了。這一幕被凌凌看到了,凌凌急忙扶起了小女孩,用面巾紙幫她止了血,還用紗布把的傷口包紮了一下……“哼,真是一個多管閑事的傢伙。”這一景被希爾凡看見了。 

  凌凌能找到她的好姐妹紜紜?她要用什麼辦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女孩凌凌的心愿(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凌凌的心愿(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