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馬丁幫我完成了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馬丁幫我完成了心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馬丁"幫我完成了心愿

  2008、9、12

  每年的中秋佳節,是人們團聚的節日。每逢佳節倍思親,今年的中秋節,我的心情多了一分牽挂,特別思念四川地震災區的同齡人,很想去安慰他們受傷的心靈。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鵝,我一定讓它帶我去慰問那些在災難中痛失親人的孩子,去探望在災難中失去肢體的兒童,去看望在安置房上課的同學┅┅。我要親自為他們送上節日的問候和祝福,我要把家裡的全部月餅帶上,把媽媽給我的零用錢帶上,送給最需要的小朋友,讓他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昨天晚上我真的做了一個夢,夢見尼爾斯的鵝——馬丁,它把我帶到了映秀鎮,在那裡我見到了在地震中救出二名同學的小英雄林浩。他非常熱情地接待了我,向我介紹了好多小朋友在地震中捨生忘死、奮勇救人的生動事迹,也講了好多小朋友受傷以後頑強生活的感人故事,帶我看望了一些弧兒和傷殘兒童,看到一位殘疾兒童走路困難,我當即就把馬丁送給了這位失去雙腿的小朋友,並告訴馬丁要聽話。

  夢醒以後我的心情好多了,雖然這是一個夢,但讓我知道了災區小朋友們在黨和全國人們的關心支持下,學習正常,生活安定,傷痛得到治療,所以內心感到無限欣慰,感受到抗震救災,眾志成城,天災無情,人間有愛的具體事實。同時,我也從這些用頑強意志克服困難,永不放棄、堅持學習的同齡人身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他們敢於向命運挑戰的精神永遠激勵我努力向前!我相信災區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謝馬丁幫我完成了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馬丁幫我完成了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