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凌凌的心愿(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凌凌的心愿(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要告訴大家,請問大家要先聽哪一個?”石英老師站在講台上。“壞的。”迤儷(迤儷,五四班的副班長。成績優異。個人宣言:成績好才是真的。)手捧着書隨口說了一聲。大家一齊把頭轉向她,用驚訝的眼神看着她。她感覺有很多人在看她,抬起頭來一看,停頓了三秒鐘后回答到:“你們沒聽過苦盡甘來嗎?”“也對。”全班竊竊私語。迤儷鬆了口氣。 

 “壞消息就是明天要考試。”全班炸開了鍋,“什麼,怎麼又考試呀!”“恩!恩!!!!”“……”“想知道好消息是什麼就給我安靜。”石英老師發火到。“學校為了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給我們每個宿舍裝一台電腦。”還有,凌凌同學待回到我這來一下。“瓦卡卡,太好了。”“好了現在放學,別忘了複習呀!”石英老師正在改作業,當她抬起頭望的時候,全班早已沒影。“什麼,敢鄙視我,明天考不好,就有你們好看的。”“老師,找我有什麼事?”凌凌站在老師的旁邊問道。“澳,是凌凌呀!這是你的宿舍鑰匙,由於女生的宿舍人滿了,你就住在男生宿舍吧!”“嗯!”(忘了告訴大家,他們的宿舍是一人一間房的,別誤會。) 

 “月亮閃亮,(宿舍家族的名字,每3個人一個家族,只有這個家族還少一個人。)真是個怪名字。這在哪呢?”凌凌問了許多同學,終於找到了。凌凌把書包丟在床上,心裡想到:明天要考試,可我什麼也不懂,怎麼辦呢?她忽然想到了心芯,“對了去找心芯!可是,我不知道她住在哪呀?”陷入沉思,“算了,出去找找吧!”可她找了好長時間也沒找到。她來到了學校的花園,坐在鞦韆上,雙手拖着下顎。“你有什麼心事嗎?”一陣既陌生又熟悉的聲音傳來。凌凌猛的一抬頭,一看是她的同桌。一般,她是不會跟女孩子講話的。跟“襖,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希爾凡。”“奧,我叫凌凌。”說完就又恢復了原來的動作。“你有什麼事嗎?”希爾凡問到。“沒什麼拉,只不過明天考試,我什麼也不會,明天考試我……哎!!”“我可以教你。”“教我,可以嗎?”“當然。”“那麼謝謝啦!”“對了,你住在哪呀?”“好像叫什麼月亮閃亮。”“你呢?”“ME,TOO。” 

  他們兩,一同向宿舍走去……

您正在瀏覽: 女孩凌凌的心愿(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凌凌的心愿(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