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予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學習上總是媽媽耐心的給我講解,每當我答對了,媽媽撫摸着我的腦袋,給我說:“真棒答錯了,媽媽總是說:“加油再來一次”最然只是短短几給字而已,但對於我來說那是媽媽給我的鼓勵。

  爸爸媽媽你們不僅給我媽媽鼓勵的愛,還給我爸爸說不出口的愛。

  學騎車的時候,我摔倒了,爸爸說:“站起來,不準哭”雖然爸爸這樣說,但我從爸爸的眼神中看出他對我濃濃的愛。下雨了,在學校門口總是看見爸爸在雨中等我,當時我覺得爸爸的身軀是多麼大。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你們這樣對我,有時我還要好久才能理解。

  那次,桌子上只剩下一塊糖的時候,我拿起來了,你們說:“給妹妹”我當時很氣憤,扔下糖跑回屋。心裡想你們真壞,偏袒妹妹。可是明天早晨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桌子上多了3塊我喜歡的糖。我當時就知道了,你們對我的愛。我包開糖紙,放進嘴了,那種甜是我沒有體驗過的-那是爸爸嗎的愛。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予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祝你們!

  笑口常開

  健健康康

  河北衡水棗強縣宅城小學六年級:張靜依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