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海。生活中,父母對子女的愛如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我也愛我的爸爸媽媽。

  夜幕降臨的時候,門縫傳來熟悉的腳步聲。我立刻開門一看,原來是爸爸。我叫了聲:“爸爸!”他什麼也不說,只是點點頭。

  隨後,爸爸好像吃力地邁開腳步慢慢地坐在沙發上。沙啞的嗓子咳了兩聲,然後又傳來一兩聲“哈欠”。我作為兒子的聽到這種聲音心裡真不是滋味,像打翻了一瓶醋——酸死了。我不忍心看下去了,就走過去幫爸爸捶了捶背,然後按摩按摩他那僵硬的腿,並輕輕地問:“爸爸,舒服點了嗎?”“好點了,謝謝乖兒子。”爸爸答道。

  光做這些是沒用的,根據以往的經驗,爸爸是感冒了。我迅速地從藥箱拿出感冒藥,再用溫開水沖好葯讓爸爸喝下,然後扶爸爸回房休息……

  爸爸對我的愛,數三天也數不完,我為爸爸做這點又算得了什麼呢!

 廣東湛江廉江市湛江農墾黎明第二小學三年級:黃海源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