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化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化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因美麗而精彩,美麗因感恩而更漂亮,一隻失去翅膀的雛鷹它感謝上帝給了他一片拼搏的天空,一隻美麗的丹頂鶴,它感謝用生命去拯救自己的小女孩,一隻醜陋的小鴨,它感謝善良的農婦將自己救起使自己以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生命因感謝學會了感恩,我看到過一篇文章,文章很優美,講述的是一個男孩與母親的故事,記得在男孩的很小的時候,從來沒有吃過巧克力,有一天天氣很好,暖暖的陽光照在男孩與母親的身上,男孩停住了,伸頭往裡面看了看,這時母親回過頭來說:“孩子,快走。”孩子用純真無暇的語言回答道:“媽媽我想吃巧克力。”母親帶着孩子走進了充滿童話色彩的巧克力店,走到櫃檯,小男孩吸着食指站在櫥窗前,目光全被那五顏六色的巧克力所吸引了,男孩看着看着嘴裡竟然有一種絲滑醇香的味道,貧窮的母親不得不在金錢面前低頭,母親自己知道自己的孩子只不過想嘗嘗這巧克力的味道,母親臉上懸挂着硬逼出來的笑容,可是在最後母親對孩子那無私的愛讓母親下了決定,給自己孩子買一塊夢寐以求充滿童話色彩的巧克力。

  孩子很興奮,他知道這是母親對自己的愛,孩子加倍的對母親好,幫母親干許多重活累活,他知道巧克力的味道是感恩的味道。

  像這樣感恩的故事還很多。在以色列,每當莊家成熟的時候,靠近路邊的莊家地四個角要流出一個部分不予收割。當地人解釋道,是上帝給了曾經多災多難的猶太民族今天幸福的生活,他們為了感謝上帝就用這種方式來報答今天的擁有,同時又給那些路過此地的貧困人以方便讓他們可以隨時收割這些莊稼,就是因為猶太民族知道感恩,知道什麼是:“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俗話說“羊有跪乳之恩,鳥有反哺之意”一隻失去翅膀的雛鷹他不埋怨自己父母給它帶來不好的事情。但雛鷹懂得應該去報答天空給了它一片翱翔的天地,丹頂鶴感謝用生命救起自己的小女孩,丹頂鶴每天在出事的上空旋轉,醜小鴨不因剛開始的侮辱而泄氣,他知道去感激救起自己的善良農夫與自己玩的姐妹,感恩無處不在因為有愛所以感動,因為感動,讓我們每個人都學會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化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化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