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女的化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的化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富饒又有些神秘色彩的小村子里,住着一個小女孩,名叫麗麗。

在麗麗很小的時候就聽過一個村子里的傳說:在古時候,天上的一位仙女來過這個村子,在瀏覽風景的時候不慎跌入湖中。幾天後仙女化身成了一位小女孩,現在算起來,這個小女孩已經和麗麗差不多大了。

麗麗每次走到那個湖邊的時候都會想:“仙女的化身會是誰呢,村子這麼大,找也找不到。”可是越找不到,麗麗就越好奇。終於有一天,麗麗決定去找一位隱居深山的老巫婆,那位老巫婆神通廣大,法力無邊,什麼事都知道,肯定也知道仙女的化身是誰,她住在村子的哪裡。

收拾好東西后,麗麗就迅速走出家門,她決定早去早回。走了很久,好不容易到了巫婆住的那座山。這座山陰森恐怖,雲霧繚繞,讓麗麗不寒而立,可是最終她走了進去。

一進門,老巫婆就走到麗麗面前,對她說:“你是來問我仙女的化身是誰的吧?”麗麗疑惑地說:“你怎麼知道的?”老巫婆一笑:“只要是天下事,就沒有我不知道的!”麗麗急忙說:“那就請你趕快告訴我吧!”老巫婆不慌不忙的拿出水晶球,念了一句咒語,水晶球上就顯現出一個小女孩的身影。老巫婆說:“這個小女孩就是仙女的化身。”麗麗定睛一看,水晶球上的女孩居然是她!她辛辛苦苦找的仙女化身居然是她自己!

不久后,麗麗是仙女的化身的事傳便了整個村子,從此,麗麗的地位變高了,全家都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仙女的化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的化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