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茶花的化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茶花的化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茶花的化身

  ——寫給清潔工人的信

親愛的清潔工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每當我睜開朦朧睡眼時,您們早已將馬路打掃的一塵不染;每當烈日當頭,同學們早已吃完午飯,在涼爽的屋裡睡覺時您們才坐在大樹下,吃着廉價的食物;每當晚霞的光輝和諧的灑向大地時,您們仍然蹬着沉重的三輪車,運送着垃圾;打掃灰塵,這是誰?這是起早貪黑的清潔工們。

  校園中的果皮紙屑隨處可見,那些不自覺的同學,隨地亂扔,破壞這美好而乾淨的校園,清潔工叔叔、阿姨們,總是毫無怨言地打掃,每一天都忙忙碌碌。

  當下雪下雨時,走廊里的泥腳印隨處可見,清潔工阿姨們毫不馬虎的打掃着,連一個腳印也不放過。

  清潔工阿姨們,我看到了您忙碌的身影,我感謝您,您每天都不知疲倦的,竭盡所能的為我們創造一個美好的學習環境。當每一塊玻璃亮得能照見人影時,每當每一個台階乾乾淨淨時,您欣慰的笑了。

  每每看到您布滿汗珠的面頰,不由自主的我眼前浮現出一朵朵潔白的山茶花,山茶花那潔白的心靈,不是正和您的心靈所相符嗎?當我看到您用來擦汗的白毛巾時,我覺得,這不就是一朵朵盛開的山茶花嗎?

  清潔工叔叔、阿姨們,您們辛苦了!我向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祝您們身體健康!

  2012年3月18日 

  愛您們的一位小學生:馬昕宇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山茶花的化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茶花的化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