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植物也有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植物也有尊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動植物也有尊嚴——讀(軍犬黑子)有感人,一種高貴的生物,聰明的高級動物,人一種虛偽的生物,狡猾霸道的獨裁者,人,一種慾望心極高的生物,可怕又可恨的王者,人一種擴張野心極強的生物,沒有善良面的幸運者。人類視動物及許多植物為“奴隸”認為它們沒有尊嚴。其實,動植物也是有尊嚴的,不要認為它們只是動物,而人類自己不也是動物嗎,只是人類聰明一點而已。上帝給了如此之多的好東西,而人類既然如此對待糟蹋花草,懶伐樹木,捕捉鳥獸,污染環境使全球變暖,使臭氧層減少導致許多動植物減少,使南極洲的冰川迅速融化,使株蜂高度下降到8844,46米,使富士山的環境迅速惡劣,使沙城暴,地震,酸雨等多種自然災爛滾滾而來。[軍犬黑子]中的黑子是一條多訓導員極其信賴的忠犬,而訓導員卻百般刁難黑子,使黑子再三被欺騙,之後,黑子出逃,幾天不吃不喝,不理訓導員。我們想一想,增經的圓明園是多美,被譽為“萬圓之園,是多麼的宏偉,而經八國聯軍一度摧毀后,已經是破門一個,圓明園曾經是動植物的天堂,許多珍奇翼獸,奇花翼草生活與圓明園。我們想一想旅行鴿的滅絕,渡渡鳥的滅絕。它們以前是多麼的風光,但已經被人類滅絕,我們吸昂一向如果它們可以見到真容,而現在,我們都見不到,我們都是品空而想的。動植物也有尊嚴!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的美好!讓我們一起把地球經營下去!我有一個夢,在夢裡,我和熊貓擁抱,與北極熊親吻,與白芨豚共同游泳,與旅行鴿一起翱翔,與小草擁抱藍天。同胞們,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同胞們,讓我們遠離污染的空氣吧!

  湖南邵陽邵東縣邵東創新學校六年級:李潤嶺

您正在瀏覽: 動植物也有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植物也有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