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生動植物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動植物園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春遊,去了東山野生動物園。    

  我們來到行車區,我一看見那綠綠蔥蔥的景色,便沉迷於眼前這片青山綠水的風景中。鬱鬱蔥蔥的三角椰子、長得生機勃勃的可可椰,潺潺的流水,參天古木,如茵綠草,鳥語花香,真的是好美呀!    

  接着,首先參觀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四不像”麋鹿,接着看到了陸地上最高的動物——長頸鹿。    

  長頸鹿,有着高高的個頭,黃色般的皮膚,它的耳朵小小的,但你可別看它的耳朵小,卻能聽到十幾米之外的聲音。臉上嵌着一對亮晶晶的小眼睛,頭頂上有一對棒棒糖般的大小犄角,身上有美麗的花紋。    

  見到長頸鹿時,我們坐在車裡向它問好,長頸鹿好像也明白似的,對我們“鞠了鞠躬”,表示回禮,這真是一隻可愛的長頸鹿。    

  參觀完長頸鹿,我們看了鼻子最長的大象,威猛的非洲獅、兇惡的虎、黑黑的黑熊,還有陸地上最大的鳥類,鴕鳥……。    

  然後,過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步行區。看了鱷魚、河馬、巨絨、長蟒、鳴鶴、矮馬等……,還可置身於人造猴山與群猴嬉戲,在無支撐結構的百鳥園中漫步。

    

  但令我最難忘的是人造猴山,中可愛的猴子了。    

  猴子,全身披着棕黃的外衣,可能是由於營養很好,一個個都是油光滑亮的;猴子的臉都是瓜子臉,還都是粉里透紅的,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不斷地朝四下張望;它的鼻子沒有鼻樑,嘴巴也沒有嘴唇,總是閉緊緊的;    

  我買2元錢喂猴子的食物,拿起就扔。猴子敏捷地接住,生怕別的猴子會搶然後,把食物一點一點的啃掉,看到這裡,我覺得這些猴子真可愛。    

  我喜歡這次的秋遊,更喜歡這些猴子。

您正在瀏覽: 野生動植物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動植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