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動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動植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上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興高采烈的來到動植物園遊玩。 

  進入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圓形的大噴泉,噴泉把水高高的射向天空,那些水柱一躍而起,和着美妙的音樂聲,時高時低的在空中舞動着,隨着水珠的下落,在噴泉的周圍形成一圈蒙蒙的水霧。在陽光的照射下色彩斑斕,格外耀眼。有幾個調皮的小孩兒在水霧裡鑽來鑽去,嬉笑着。他們的頭髮,衣服,鞋子全都濕透了,他們全然不覺,臉笑的像春天的花一樣的燦爛。 

  在噴泉的西邊有一個菱形的大花壇,裡面種着各種各樣的花,有紅的,黃的,粉的。紅的似火,粉的像霞,黃的賽金。是那麼的燦爛迷人! 

  噴泉的北面是一個人工湖,人工湖的中心是一個小島,島上種着許多樹,青枝綠葉,生機盎然。只有島的東面有一座小拱橋可以通到湖心島,小橋上絡繹不絕的人們在悠閑的欣賞着公園的美景。小橋下偶爾有幾隻小船劃過。 

  站在拱橋上,你可以看到公園的東南角有一個大型遊樂場,這裡是孩子們的樂園,有的在玩滑梯,有的在盪鞦韆;還有的在玩蹦蹦床 …… 他們可真開心啊! 

  春天的動植物園裡充滿了生機和活力,你不想來看看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動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動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