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動植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植物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的上午,我和姥姥姥爺一起去了動植物園,那裡可漂亮啦!有湛藍的天空,軟綿綿的雲朵;有高大的樹木,綠油油的小草,五光十色的野花,還有可愛的小動物呢!

  一進動植物園的大門,三頭棕黃色的長頸鹿映入我們的眼帘。它們有的抬起頭,仰望着天空似乎在想什麼;有的低着頭,悠閑地吃草;還有的陷入沉思,什麼事情也不做。姥姥微笑着問:“這三頭長頸鹿好不好看呀?”“非常好看!”我和姥爺異口同聲地回答。

  我們先觀看了雛雞苑。那裡面的鳥兒可美麗啦!而且還能和它們親密接觸呢!有雪白的鳳冠金剛鸚鵡,有三種顏色(鮮紅色、嫩綠色和晶藍色)搭配而成的普通鳳冠鸚鵡,還有尾羽五彩斑斕的錦雞等鳥類。我指着頭頂上的繩網好奇地問姥爺:“那些繩網有什麼用啊?放在這裡也太不美觀了吧!”姥爺一本正經地告訴我道:“你可別小看這些繩網。它們很有用,能防止鳥兒們飛走。你看,展館門的四周也圍上了又粗又長又重鐵鏈子,為的就是不讓鳥兒們跑掉。因為鐵鏈子非常非常的重,鳥兒們鑽不動,所以它們就飛不出去。”

  我們然後觀看了孔雀散養園,那裡也讓進去。我們順着小路向前走去,我姥爺給我們提了一個建議:“要不把咱們的花傘打開,讓孔雀開屏。”於是,我把花傘打開了,在孔雀面前轉着圈。但是,孔雀連理都不理我,我心想:這裡不是它們的家鄉,孔雀們怎麼會開屏呢?

  我們接着觀看了極地動物館。那裡邊的海豹和海獅都懶洋洋的,我們進去的時候,它們就望了我們一眼,又睡覺去了。

  我們又觀看了兒童動物園,那裡面可熱鬧啦!有肥胖的河馬,有機靈的松鼠猴,有棕黃色的小熊貓,有渾身白茫茫的雪狐,有黝黑黝黑的赤狐(別名火狐),還有調皮的小麻鴨。它們真活潑可愛呀!

  我們最後觀看了猛獸谷。起初姥爺認為猛獸谷就是在一個峽谷里隔着玻璃看老虎獅子什麼的。但是我和姥姥姥爺走上去后,就徹底改變的姥爺的想法:我們走在專門經過特殊設計的一個橋上。猛獸們在下面,既咬不着我們,我們又能俯視着看它們,真所謂一石二鳥啊!那裡邊有會作揖的棕熊,有狡猾的草原狼,有睡眼惺忪的獅子,還有威風飄飄的百獸之王——老虎。真壯觀!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已經到了下午兩點鐘了,遺憾的是,我們沒有見到溫室植物館。但這裡的每一隻動物,每一株花草,都會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再見啦,吉林省長春動植物園!

  初一:千面魔女

您正在瀏覽: 遊動植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