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生動植物園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動植物園遊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聞東山野生動植物園聞名,可惜不能一飽眼福這次學校組織春遊,終於圓了我游野生動植物園的夢。 

  剛到東山野生動植物園,我便陶醉於眼前這片青山綠水的景色中。鬱鬱蔥蔥的三角椰子、長得生機勃勃的可可椰,潺潺的流水,參天古木,如茵綠草,鳥語花香,果然名不虛傳。 

  我們首先參觀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四不像”麋鹿,接着看到了陸地上最高的動物——長頸鹿和陸地上最大的鳥類——鴕鳥。 

  接下來,我們進入了野獸區的第一區——獅子區,可是那些獅子大多數都在睡覺,真實奇怪。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老虎區,看到了一隻兇猛的老虎,正在美滋滋的吃着一隻雞,還流出了鮮血,讓我感覺到噁心和恐懼。離開老虎區后,我們又來到黑熊區,我看到了一隻黑熊和另一隻黑熊進行激烈的“交戰”,真是有趣!可是,我左瞧瞧、右瞧瞧,一隻黑熊也沒看見,黑熊去哪了呢?難道還在冬眠?這時,同學叫我往上看,我抬頭一望,樹上有一個黑點晃來晃去。我仔細一看,才知道那是黑熊。 

  離開猛獸區后,我們來到陸地上最大的動物——大象的住處。一看到大象,許多同學都叫了起來,還有一些同學拿出照相機把他拍了下來。 

  緊接着,我們又參觀了矮馬、老虎、梅花鹿、海南坡鹿、澳洲鴕鳥、孔雀、珍珠雞、雙峰駱駝、白水牛……但最令我難忘的是獅虎獸“平平”和“安安”。 

  “平平”和“安安”可能算是東山野生動植物園最耀眼的明星了,因為它們是目前打破中國獅虎獸生存時間最長的一對。從2005年5月2日出生,至今已經存活355天了。我看到它們時,就鼓勵它們:一定要活過1000天,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為中國爭光! 

  11時許,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東山野生動植物園。 

  回到家,我發出感慨:我看到的大多數動物都是瀕臨滅絕的種類了,可為什麼我們人類還在捕殺它們呢?我們應該呼籲那些殘忍的屠殺者,放下手中的獵槍,一起來保護這些動物吧!

您正在瀏覽: 野生動植物園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動植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