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臨沂動植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臨沂動植物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買了門票,驗票入園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廣場上用石頭砌成的兩隻長頸鹿,它們一大一小,彷彿正在悠閑地交談着,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們朝左走,那兒有一個“農家緣”,裡面的小徑都是由許許多多圓圓的石磨盤鋪成的,走在上面,鄉土氣息撲面而來,似乎感覺來到了鄉間農舍。走過“農家緣”,就到了“猛禽籠”,只見一隻黑色的禿鷲,坐在足有兩層樓高的假山頂上,環視着四周,等待着獵物飛進籠子里來。 

  過了“猛禽籠”就是“靈長目館”。籠子里有幾隻猴子,它們有的在搔痒痒,有的在吃果子,沒有一隻在跑動,真懶!這時,子強弟弟喊道:“快來呀,這兒還有兩隻黑猴子!”我們聞聲趕去,定睛一看,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那哪是什麼猴子,明明是兩隻背對着我們的黑色貓頭鷹! 

  我們又來到了“獅虎山”。那裡有一隻籠子里關着一頭雄獅,伏在地上懶懶地曬着太陽,一點兒王者風度都沒有了。雄獅旁邊的籠子里有一頭黑虎,它是美洲虎的變種,喜歡爬樹,善於夜行。它的隔壁關着一頭白虎,是孟加拉虎的變種。真巧!它的東鄰正好是它的“祖宗”----孟加拉虎,它褐黃色的身體上布滿了各色的斑塊和黑色的條紋,威武的“王”字清晰地印在它大大的額頭中央。我們幸運地在虎舍旁的籠子里看見了兩條黃色的惡狼,它們焦急地在籠子里來回踱着步,彷彿正在想辦法從籠子里逃出去重返大森林。這時,爸爸故意逗子強:“你把這條狗抱回家養着吧!”“好啊。”年幼的子強弟弟隨口答道。子豪忙笑着警告道:“那是狼!要吃人的。” 

  隨後,我們又去觀賞了漂亮的長頸鹿,沙漠之舟駱駝,來自澳大利亞的袋鼠、鴯鶓,可愛的跳羚、角馬,不會飛的鳥鴕鳥,力氣特別大的扭角牛、氂牛,還有傻乎乎的黑熊和許許多多美麗的鳥兒。 

  看完了動物,正要出園時,我突然喊:“爸爸,還沒有去看植物呢!”“孩子,現在天太冷,植物都休眠了,等春暖花開的時候再來看吧。”爸爸說。 

  再見了,老虎;再見了,獅子;再見了,我可愛的猴子們……再見了,美麗的臨沂動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游臨沂動植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臨沂動植物園 暫無評論